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台达亮相2013工博会 全面展示“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2013/11/6 15:52:0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3年11月5日,为期5天的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工业盛会,本次展会预期将有超过1800家展商参展。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绿色节能方案供应商-台达集团,以超大规模隆重登场。本次展会,台达聚焦智能工厂概念,展出多个工厂节能与能源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以风能、太阳能及储能为一体的绿色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亮相,展现了台达在新型绿色供电技术上的实力。

 

台达亮相工博会引众多观众驻足

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研发与制造经验,整合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及并网光伏发电系统等新型的可再生能源供电系统,台达持续打造绿色可靠的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为高耗能企业实现节能降耗的绿色使命,备受业界好评。此次展会,台达重点展示了风能太阳能工业供电整合方案、产品涵盖了转换效率高达96%及98.3%的小型风机变流器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以及可将光伏、锂电池、电网、本地负载、远程负载实现融合管理的系统级设备-光储一体避挂式功率调节器。

 

台达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高耗能企业实现节能降耗

众所周知,光伏业务是台达新能源版图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中达电通作为台达集团在大陆的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太阳能产业提供高效、系统的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服务及应用。中达电通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屋顶方案可根据用户需求实现分散式、集中式并网发电,并通过自行研发的能源管理系统进行有效控制。并可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制定完整且专业的EPC服务流程,以及系统方案设计、设备提供与安装、并网调试等“一站式”服务。如:中达电通凭借丰富广泛的光伏发电项目运作经验,参与大唐电力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及金山、青浦区的金太阳示范项目等。又如:作为EPC总承包商成功打造了国内最大的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海宁皮革城3.6MWp用户侧光伏发电示范工程,系统至今已成功并网运行一年,目前总发电量突破6200万千瓦时,节能减排、缓解电网压力效果突出。若依去年下半年至今台达参与的光伏系统装置容量推估,每年将产生约6,200万度的洁净电力。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