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举办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设计师网    2013/8/23 14:03: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2日~24日,带着对这座神秘城市的无限向往,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于四川˙成都隆重举办,吸引了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各省电力公司、科研设计单位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电网公司代表的500余人到会。本次会议对推动国内外配电领域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智能配电网的建设与发展意义深远。

会议追溯

2010年10月,第一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于杭州举办,参会代表300人;

2011年10月,第二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于深圳举办,参会代表360人;

2012年8月,第三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于银川举办,参会代表400人;

2013年8月,第四届配电自动化新技术及其应用高峰论坛,于成都举办,参会代表500人。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一个让时间慢下来的“休闲之都”。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有范儿的形象大使——大熊猫;还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的川剧变脸,感受源远流长的川剧文化;如果您向往自由,声色“锦里”是都市休闲族的精神驿站,更是体现城市休闲的魅力街区。累了,把自己埋在藤椅里,捧一碗茶,感受这座城市的晨曦与日落。

它别称“蓉城”,是中国开发最早、持续繁荣时间最长的城市之一。在这里,青峰竞艳、丹壑争流;在这里,风姿独具、宁静繁华;它融合了自然、人文与社会多种景观,情景交融,造就了得天独厚、品位极高的“天府之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