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储能大厦项目城市设计暨建筑设计概念方案招标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    2013/3/14 17:31: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项目背景

深圳科能先进储能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全资隶属于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总部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集先进储能材料、先进电池、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能源包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9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0478,股票简称“科力远”。

面向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科力远的品牌优势和行业地位,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增强企业经营能力和行业主导能力。为电动汽车以及各类电子、电器产品提供完整的动力解决方案,矢志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致力成为世界级新能源系统服务商。

本项目目标是建设以先进储能材料研发、检测监督及系统集成运营等“三大中心”为主要业务的中国储能大厦,建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关键核心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的国家级储能材料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建成为中国南方唯一国家认定的、具备CMA检测资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电池与储能材料检测评价平台;建成为依托工程中心和检测中心的行业最高端的新能源系统集成运营中心。

本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区科苑南路与科技南一道交汇处西南侧,宗地号:T204-0134,用地面积:9999.67㎡,地上建筑面积:99996.7㎡。

2.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设计内容为中国储能大厦的城市设计暨建筑设计概念方案。

3.招标方式及规则

1)招标采用公开报名的方式,报名的设计单位须是建筑工程甲级设计单位或建筑设计事务所,或联合甲级资质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在国内具有超高层设计案例,有不小于5万平方米大型公建项目设计经验。

2)在所有报名单位中进行资格预审,选出4家设计单位作为邀请的投标单位参加竞标,同时选出2家备选的设计单位,如邀请的投标单位退出,则备选的设计单位依序替补。未被邀请的设计单位或联合体将不被允许参加本次竞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