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13/1/29 11:34: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创先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全球视野定标杆、结合实际寻路径、持之以恒求实效、持续改进上台阶”的创先工作方针,凝聚智慧、攻坚克难,加强顶层设计、发扬首创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战略落地和管理提升,坚定不移地推进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现代化电网建设,持续向国际先进电网企业迈进,在2020年建成“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国际先进电网企业。

●2013年南方电网公司工作思路是: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部署,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把创先作为发展方式转变的平台和战略实现的载体,把管理提升作为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抓手,为公司新一轮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五省区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1月24日至25日,南方电网公司2013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号召,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动员全网干部员工凝聚智慧、攻坚克难,持续推动电网和企业管理的全面转型升级,纵深推进创建国际先进电网企业工作。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作了题为《凝聚智慧、攻坚克难,持续推动创建国际先进电网企业工作》的讲话。通过回顾公司六年以来的创先实践,赵建国系统总结了创先工作的成效、经验、做法,回答了“什么是创先、为何创先、如何创先”等问题。赵建国指出,自2007年初启动创先工作,公司“摸着石头过河”,不断探求在中国文化背景下电网企业的发展规律,走出了一条具有南网特色的创先之路,推动了全网上下思想观念的深刻变革,激发了基层单位奋勇创先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夯实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管理基础。但随着创先工作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去强力推进。

赵建国强调,要高度重视持续推动创先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努力创建国际先进电网企业,既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公司新一轮发展的现实要求。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创先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全球视野定标杆、结合实际寻路径、持之以恒求实效、持续改进上台阶”的创先工作方针,凝聚智慧、攻坚克难,加强顶层设计、发扬首创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战略落地和管理提升,坚定不移地推进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的现代化电网建设,持续向国际先进电网企业迈进,在2020年建成“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的国际先进电网企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