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法泰电器携手ABB、海格、上科所开创SMCB安全用电新领域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2/6/29 16:40:2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2年6月20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新领域.新技术.新价值--带选择性保护的小型(SMCB)技术研讨会”在北京珀丽酒店召开。法泰电器(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泰电器”)董事长虞国荣、ABB(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中丹等企业代表与会并参加了会议的揭幕仪式。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白晓民,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名誉理事长何瑞华、秘书长尹天文、副秘书长季慧玉,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院丁杰教授,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高工龚骏昌、周积刚等电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研讨会。

SMCB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副秘书长季慧玉主持,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白晓民教授、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院丁杰教授分别致开幕辞。会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秘书长尹天文教授针对目前国内终端配电系统的现状与发展,作了题为《终端配电系统选择性保护要求与SMCB的发展》的专题报告,着重分析了目前终端配电系统对选择性保护的要求,以及国内外SMCB的发展趋势。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的龚骏昌教授,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国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小型断路器“带选择性保护的小型断路器(SMCB)”的技术性能与指标。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的周积刚教授,深入剖析了国家标准《GB 24350-2009家用及类似场所用带选择性的过电流保护断路器》。来自法泰电器、ABB(中国)和海格电气的技术专家则与来宾们一同分享了其SMCB在国内外的成功应用案例。特别是法泰电器市场部总监沈华女士对于SMCB(FTB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大庆北京天安门金水桥项目应用案例的分享环节,获得了全场来宾的高度关注。

法泰电器沈华女士介绍公司产品

作为SMCB产品技术的创新和引领者,法泰电器始终不遗余力的为中国的安全用电做出不懈努力,本次SMCB技术研讨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力的推动SMCB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更好的助力国家智能电网安全健康的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来,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安全智能电网。

在此,感谢法泰电器的技术合作伙伴们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ABB(中国)、海格电气等,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带选择性保护的小型断路器(SMCB)技术领域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