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四川成都电业售电量达358亿千瓦时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12/1/11 11:32:0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截至2011年12月28日,国家电网四川成都电业局全年累计完成并表口径售电量358.64亿千瓦时,比2010增长15.09%,创下历史新高。至此,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成都局售电量保持了快速增长的势头,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成都电业局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放在企业工作的首位,千方百计为城市经济和社会有序用电提供优质、快速、诚信的服务,受到了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和广大市民的肯定。在2011年迎峰度夏期间,用电负荷和用电量多次被改写历史记录,但成都电业局依然保证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全市居民安全、便捷、放心地用电。

2011年,成都电业局强化措施管理,全面创先争优,重点抓好主要经营指标争创,多措并举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是全面提速电网建设,启动了成都电网“腾飞工程”,扎实推进了农网改造升级步伐。2011年是成都电业局“攻坚克难发展年”,成都电网基本建设工作克服了任务重、压力大、项目多、施工难等诸多困难,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局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在全局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可喜的成绩。2011年,成都局新开工1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项目45个,主变69台,变电容量567.2万千伏安,其中建成投运的110千伏及以上项目就达39个,新增主变63台,新增变电容量564.35万千伏安,新增线路40条,达334.5公里。这些工程的建设,不仅让成都电网的布局更为合理、结构更加坚强、技术更加先进、安全更加可靠、运行更加灵活,而且为成都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为完成全年售电量指标提供了保障。

二是优质服务,积极拓宽用电市场。成都局密切关注地区经济发展趋势及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用电动向。大力开展需求侧管理工作,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巩固存量市场,开发潜在市场,努力提高售电量。同时,积极与政府沟通,主动跟踪西博会项目,实行“客户经理制”“定期督办机制”“信息沟通机制”“绿色通道”,为西博会项目提供优质供电服务。此外,成都局优化业扩报装流程,努力加快抢修速度,推广带电作业方法,努力减少停电时间,把对广大用电客户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还积极引导居民合理用电,科学用电,保持了售电量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