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议程更新 | 2024年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4/2/18 17:38:5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当前,作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新型储能已进入规模化发展新阶段。电力大储装机量稳步增加,工商业储能势头强劲。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技术交流、引导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河南许继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将于2024年2月27-28日举办“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

本次会议将重点围绕共享储能、工商业储能等特色应用,储能商业化模式与市场价值,技术创新降本路径等话题展开,邀请发电集团、电网公司,储能装备供应商、渠道商,储能电站业主及运维服务商等相关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储能市场创新应用及发展!

一、会议概况

会议时间:2024年2月27-28日

会议地点:浙江·宁波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河南许继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三、主要议题

四、拟邀参会单位:

电网公司、发电企业、电力设计院、储能系统集成商、储能变流器、储能电池、消防温控等产业链企业、投融资企业、科研院所等

五、参会费用

费用标准:2800元/人

六、报名方式

详情请加好友并备注“储能技术峰会”

吴经理 18910325979(微信/手机)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