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总投资7亿!宁夏云雾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获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4/2/5 17:07: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30日,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夏云雾山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核准获批。

一、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投资、建设、经营。

二、项目建设内容

(一)新建云雾山330千伏变电站,安装2组24万千伏安主变压器。本期建设6个330千伏出线间隔,分别至六盘山750千伏变电站2个、六盘山热电2个、清水河330千伏变电站2个。

(二)六盘山750千伏变电站扩建330千伏出线间隔1个,利用原有330千伏出线间隔1个,至云雾山330千伏变电站。

(三)新建云雾山~六盘山330千伏线路,新建线路长度2×53公里,采用双回路铁塔架设,导线截面采用2×630平方毫米。

(四)新建六盘山热电~清水河π入云雾山330千伏线路,新建线路2×18.5+2×18.5公里,采用双回路铁塔架设。新建线路清水河侧导线采用2×630平方毫米,六盘山热电侧导线采用2×300平方毫米。

(五)建设相应配套无功补偿装置及二次系统工程。

三、建设地点

新建变电站建设地点位于固原市原州区,拟用地面积4.2005公顷。线路途经固原市原州区。

四、本期工程总投资约70105万元。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