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赴宿迁开展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督导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苏能监办    2024/1/24 16:07: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江苏各地气温持续走低,低温冰冻天气再次返场。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用电需求,1月19日江苏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宿迁泗阳开展迎峰度冬和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至泗阳史集供电所、频繁停电治理桂庄小区和配电运检中心,详细了解了电力保供落实、问题小区治理和供电可靠性提升等情况。座谈会上,宿迁供电公司和泗阳供电公司汇报了入冬以来电力保供情况、频繁停电治理成效及可靠性提升、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及服务人民群众满意用电等内容,省电力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扎实做好人民群众满意用电服务、电网设备安全运行、防寒防冻措施落实、应急能力建设、频繁停电专项整治等工作。

督导组对宿迁供电公司在面对极寒天气、负荷突破历史新高的严峻形势下,工作主动、摸排全面,准备充分、应对得力,宿迁电网经受住了考验给予充分肯定,对宿迁供电可靠性提升进步显著、频繁停电问题保持零投诉、频繁停电专项治理取得明显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新形势和新要求。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全面夯实基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投入到位,及时完整地落实供电保障要求。二是要服务民生用电大文章。以周到服务满足电力用户和人民群众用电需求,对12398热线投诉回访满意率进行全面梳理、客观分析,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加强工作人员对政策理解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和服务满意度。三是要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当前正处于“三九、四九”冬季用能高峰时段,要全力做好能源保供,确保电力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过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江苏能源监管办稽查处、电力安全监管处相关人员参加督导。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