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进一步加强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2023/10/30 17:56: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工作的意见》,对省内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工作提出五方面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驻点监督工作,提高驻点监督管理人员工作积极性,更精准、有效压实电力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优化完善驻点监督组织方式,高质量落实驻点监督管理工作。二是明确驻点监督管理工作主要任务,提高驻点监督工作的精准度,充分发挥“督”“帮”作用,加大对企帮扶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驻点人员管理监督,从优选派驻点监督人员,加强对电力行业领域驻点监督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考核。四是进一步完善驻点监督工作制度,全面掌握驻点监督工作情况,实时优化调整驻点监督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驻点监督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严肃驻点监督人员责任追究。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结合电力行业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与电力行业有限空间作业、防高处坠落、违规电气焊作业和违规施工等三个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情况,适时开展督查检查和明察暗访,严防电力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