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巴西多地停电 系电网系统故障引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8/17 16:41: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巴媒《圣保罗页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8时31分,巴西全国共计有25个州以及首都巴西利亚所在的联邦区发生停电,全国仅罗赖马州(Roraima)未受影响。

巴西国家电力调度中心当天发布的消息称,巴西电网系统出现故障导致该国东北部和北部各州部分电力系统与主网解列,进而影响到东南部各州供电。

断电发生后,各州电力部门立即组织抢修恢复供电。

据多家巴媒报道,巴西全国停电直接导致了交通混乱。多个城市的地铁运营受到影响,站台人满为患,一些停电之前就已经在列车上的乘客不得不沿着铁轨步行。停电还导致红绿灯停止工作,道路交通受到很大影响。

在帕拉州(Pará)和阿马帕州(Amapá)等地,除了停电还遭遇停水。不过当地官方表示,所有停水的地区将在恢复供电后逐步恢复供水。

圣保罗页包报道称,巴西能源和矿业部长亚历山大·西尔维拉已责令调查大面积停电的具体原因。

截至10时45分许,巴西南部、东南部和中西部地区供电基本恢复正常,北部地区电力系统仍在抢修恢复中。(完)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