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黑龙江电力公司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暨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2023/5/24 18:05:2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22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暨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海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薪志,党委副书记许传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韬,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战平,总会计师、党委委员陈国平,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陈殿军、梁岩、吴凤春,总工程师、党委委员乔君参加会议。

鲁海威表示,要深刻把握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面临的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省委省政府都对做好今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今年迎峰度夏工作具有政治性强、电力保供仍有风险、现场管控压力较大、服务存在薄弱环节、防汛抗灾形势严峻等五个特点,公司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

鲁海威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和防汛工作。公司上下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保安全、保民生、保服务。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保供责任。要明确知责,科学履责,敢于问责。二要强化“保供无小事”的敏感度,全面做好电力供应保障。要推动电源侧增发稳供,强化电网侧安全运行,抓好负荷侧精准管理。三要强化“如履薄冰”的警觉性,全面确保安全服务稳定。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治理,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局面。四要强化“防大汛、防大灾”的紧迫性,全面做好防汛和应急处置。要加强预警防御,迅速开展防汛隐患治理,超前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值班管理。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梁岩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压实各级责任,要切实强化措施落地。

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及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