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发展特高压输变电设备等!宁夏印发方案支持石嘴山产业转型示范市高质量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3/5/17 18:05: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自治区支持石嘴山产业转型示范市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自治区支持招引的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等产业优先在石嘴山市布局,重点项目优先纳入自治区“七大产业基地”和“十条产业链”支持范围。到2027年,新型工业产值2000亿元左右。其中,轻工纺织产业重点发展食品饮料、医药、纺织等,打造化学制药产业集群和绿色食品加工优势区。新型材料产业重点发展高纯钽铌靶材料、储能材料、高分子材料等,打造全国高端稀有金属材料产业化基地、锂电池全产业链生产基地。清洁能源产业重点发展硅材料、电池片、光伏组件、风机零部件等,打造光伏全产业链制造基地。装备制造产业重点发展矿山机械、精密铸件、智能装备、特高压输变电设备等,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基地。现代化工产业重点发展氰胺胍盐深加工、特种纤维、特种树脂、氟化工等精细化工产业,打造世界“氰胺之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