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西钦州220千伏通海(临港)送变电工程项目核准获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3/3/22 18:37: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21日,钦州市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了220千伏通海(临港)送变电工程项目。

项目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220千伏通海(临港)送变电工程。

二、项目代码:2302-450700-89-01-324846。

三、项目单位: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钦州供电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和钦南区。

五、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变电站工程

主变压器容量:远期3×150MVA,本期利旧1×120MVA。

220kV出线:终期出线6回,本期出线4回。

110kV出线:终期出线6回,本期出线0回。

10kV出线:终期出线30回,本期出线14回,其中1M、2M段各出线2回至桐昆站,作为本站保安电源。

(二)线路工程

1.榄坪~通海220kV线路工程

新建榄坪~通海220kV线路路径长度15.5km,其中新建单回路钢管杆段路径长度10.5km,新建单回路钢管杆路径长度4.5km,新建单回路电缆段路径长度0.5km。

2.排岭~通海220kV线路工程

新建排岭~通海220kV线路路径长度34.5km,其中新建双回路角钢塔单侧挂线段路径长度2.5km,新建单回路角钢塔段路径长度为17.5km,新建双回路钢管杆仅单侧挂线段路径长度1.5km,新建单回路钢管杆段路径长度13.0km。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工程静态总投资35786万元,动态总投资36478万元,建设资金由项目单位负责筹措解决。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