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多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22/12/19 18:24:44  我要投稿  

20221219_131519_006.jpg

招聘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认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理念;具备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与原单位不存在相关竞业限制及其他纠纷,社会信用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在京单位所有岗位及京外单位科研岗位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京外单位非科研岗位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硕士研究生学历应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大学本科学历应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应聘中级管理人员岗位,需具有1年以上对应职务层级管理工作经历。

6.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单位员工报名参加社会招聘的,应在本单位工作满3年,近3年绩效等级积分累计达4.5分且上年绩效等级达到B及以上。

7.具备岗位要求的知识背景、从业资格、工作经验和能力水平等。

二、招聘程序

应聘报名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2022年12月24日,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材料

应聘者需下载并准备相关材料:

①《应聘人员信息表》(附件2)

②《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

③《应聘人员承诺书》(附件4),需提交手写签字扫描版

④个人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

☑ 身份证正反面

☑ 所有高等教育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如有)

☑ 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如有)

☑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员工,需提交近3年绩效考核结果证明材料

☑ 应聘中级管理岗位的人员,需提供1年以上对应职务层级岗位任职经历证明材料(如任命文件等)

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压缩(须选用zip压缩格式)后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如“1-战略规划咨询师-张三-13500000000”。

报名邮箱:xtcyjt_zp@126.com。

说明:请严格按照报名材料及报名方式要求进行报名,报名材料内容不完整或非指定方式报名者视为无效。每人限报1个岗位。

资格审查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任职条件要求者进入综合测评考核环节。

综合测评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统一组织综合测评考核,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具体测评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

招聘录用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依据应聘人员综合测评成绩及背景调查(专项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发放录用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三、其他事宜

1.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承诺对所有报名材料保密,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违背诚信原则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2.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测评考核。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3.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和邮箱与本人联系及发送相关通知,请确保填写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