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甘肃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常龙  2022/11/30 13:54: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25日,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金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网金昌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金昌市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是落实电力负荷管理“政府主导、电网组织、政企协同、用户实施”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政企双方共同扛起电力保供、工业经济发展重任,助力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电力负荷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电网企业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强化电力平衡管控,开展迎峰度夏(冬)期间电力供需分析、跟踪预警、负荷数据监测、统计分析、信息报送、应急演练、运行值班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环境。

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将以电力负荷管理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电力可调节资源,继续深化电力负荷管理机制体制,充分发挥新型电力负荷管理平台作用,做到超前预控、主动服务,全力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吴常龙)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