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总经理张智刚调研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2/9/8 17:07:3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赴国网物资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发展、物资保障、稳链固链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员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推动供应链向更高水平创新发展,不断提高物资价值创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物资支撑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智刚先后来到国家电网供应商服务中心、物资公司智创空间,详细了解了供应商服务、物资供应链业务流程等情况,对物资公司支撑现代智慧供应链建设、创新工作成果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张智刚听取了物资公司工作汇报。他指出,物资公司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创新能力强,物资保障坚强有力,数字转型成果丰硕,队伍精神面貌良好,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张智刚强调,物资公司作为公司物资专业的重要支撑,要认真落实公司党组部署,以更大力度、更强决心、更实举措,全力支撑公司构建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提升发展支撑力、行业带动力和风险防控力,努力为公司保供电、稳增长、促转型再立新功。一要扛牢物资保供责任。推动采购设备“好中选优”,全力服务支撑公司重大项目建设,畅通物资供应链,确保重点工程、应急抢险和疫情防控物资及时有序供应。二要推动供应链绿色数智再升级。聚焦供应链“效率、效益、效能”提升,全力支撑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体系建设,推动供应链平台与服务升级、绿色和数智升级。三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提高经营意识、市场意识,强化精益管理,收入“深挖潜”,成本“严管控”,加强新兴业务拓展,培育新业态新动能。四要从严从紧防控风险。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加强物资供应现场管控,依法依规从严管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五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实施“旗帜领航”党建工程,打造“四优五过硬”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