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浙江省2022年度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8/29 16:29: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6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的通知。

其中涉及多个电力项目,如:电动汽车多能互补智能微电网网格控制系统、橡套电缆一出二连续硫化生产线等。

详情如下: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有关行业协会:

为深入实施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落实《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增强首台(套)工作的前瞻性和引领性,推动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根据《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工作指南(试行)》,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工作,经各方推荐、初审和专家评审并公示,确定2022年度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145项,其中重点项目70项、一般项目75项,现予公布,并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今年发布的浙江省数控机床工程化攻关项目计划、浙江省机器人应用场景工程化攻关项目纳入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管理。

二、各地经信局负责指导和推进当地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实施,要强化组织协调和精准服务,跟踪项目进展,及时做好项目验收等工作,项目实施中的重大问题报送我厅。各有关省级行业协会要发挥协同作用,支持项目实施。

三、项目牵头企业要锚定项目目标,加大创新投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各方创新资源开展协同创新,加快工程化应用或重大工程项目配套并进行项目验收。

四、符合条件的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的项目,优先纳入产业链协同创新项目目录。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重点项目通过验收的,各地应优先推荐省首台(套)产品认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经验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及以上的,在首台(套)认定申报时可不占用当地推荐名额。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26日

2022年度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