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江西电力2022年第三次物资公开招标采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2/8/15 15:36: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物资公开招标采购

1.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物资公开招标采购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各标包物资分类见下表。(具体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详见货物清单,货物清单单独成册)(此表中数量如与货物清单不一致,以货物清单数量为准)。

企业微信截图_1660541432258.png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 通用资格要求:

(1)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产品及元器件检测能力。

(2)若投标人为制造商,设计制造过满足专用资质业绩要求的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同类型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在招标文件规定年限内的供货数量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3)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要求。同时,投标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验制度、检测手段和能力,和由材料、元件和部件供应商提供的检测合格证明,并满足技术规范对外购外协组件材料第三人资质业绩和技术水平的要求。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具有可追溯性。

(4)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5)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等市场监管部门列入并公示为"经营异常"名录,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a.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铁路局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得存在违法失信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黑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b.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否则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6)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工序的工艺文件、作业指导书,且能保证产品生产的需要。各个工序按工艺文件执行,并具有可追溯性。

(8)若投标人为制造商,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出厂检测能力,包括试验场地、试验设备和试验人员。

(9)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10)投标人如果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业绩能力凭证单”,须保证其提供数据真实可靠。擅自修改“资质业绩能力凭证单”中的数据的,以虚假投标做否决处理。

(11)违反“重法纪、讲诚信、提质量”承诺,在人民法院生效的判决书中被认定在招标人采购活动中存在行贿行为的,该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被否决。

3.2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相应招标货物的专门资质业绩要求,各类货物专门具体资质业绩要求事项及其数据、状态见附件一“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除本公告附件二“产品代理、限授、评分权重要求”或招标文件特别载明允许的之外,不接受代理投标。

3.5本次招标部分物资实施最高限价,详见附件三“最高限价(限行项目含税单价)汇总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