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推进威宁乌撒变电站扩建工程!《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印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7/18 14:30: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印发《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

《规划》指出,加快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能源开发基地、加工转化基地与能源输送通道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建成一批电力送出工程。完善电力输配骨干网架,建设适应新能源发展的分布式智能电网。建成金海湖输变电工程,推进威宁乌撒变电站扩建工程,实施城市配电网和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及配套电网建设改造。在落实好气源前提下,稳妥推动毕节各县(区)通天然气。支持毕节建设煤制清洁燃料项目配套油库,推动油气管网设施互联互通和公平开放,提升管网设施利用率。

《规划》指出,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进5G、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网络规模化部署,实现5G基站全域覆盖,推广升级千兆光纤网络,推动互联网城市出口带宽扩容。实施道路、能源、管网等基础设施智能化升级改造工程,加强泛在感知、终端联网、智能调度体系建设。推动重大科技、产业技术等创新平台建设。支持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基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市政公用设施、建筑等物联网应用和智能化改造,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社区建设和管理中的应用,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建设城市信息模型平台和运行管理服务平台,构建城市数据资源体系。

原文如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