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会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林一凡一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2022/7/4 16:13:1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22年6月29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赵国宏会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一凡一行,双方就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甘肃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重点难点应对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林一凡汇报了国家能源局“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并感谢甘肃能源监管办一直以来对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综合监管问题整改部署会,全力做好能源保供和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提升服务意识,全力打造优质的用电营商环境。

赵国宏肯定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在加大业扩配套投入、开展投诉举报共性问题治理,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监管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化责任担当。在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全力抓好电力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严禁拉闸限电;二是要严管理,强化服务提升。深入推进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样板工程”,细化工作措施,突出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供电基础、倾注电力动能;三是抓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与能源监管机构、地方能源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研究并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的问题,持续助力甘肃能源“碳达峰、碳中和”重点难点应对研究等工作。

甘肃能源监管办市场监管处、稽查处参加了座谈交流,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李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