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北京科锐新能源子公司收购四川瞿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6/15 16:43: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北京科锐发布公告称,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科锐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科技”)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向四川瞿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瞿唐”)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体分期实缴出资金额及手续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业务需要确定并办理。收购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新能源科技持有四川瞿唐100%股权。

因本次收购时四川瞿唐的认缴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为0万元,而新能源科技在完成收购后,需要履行出资义务,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办理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后,新能源科技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向四川瞿唐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具体分期实缴出资金额及手续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业务需要确定并办理。收购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新能源科技持有四川瞿唐100%股权。

四川瞿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营业范围:住宅房屋建筑;公路工程施工;铁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工程;机电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钢结构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古建筑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河湖整治工程;输变电工程;核电工程施工;环保工程施工;特种工程;建筑劳务分包;销售建材(不含砂石经营);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销售;销售办公用品;机械设备经营租赁;工程造价专业咨询服务;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表示,本次全资子公司新能源科技拟在收购完成后以自有资金分期向四川瞿唐实缴注册资本是基于公司未来的整体战略规划及市场布局的考虑,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有利于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抓住市场机遇,增强公司业务的市场影响力,扩大业务规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