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网项目审批手续提速办理!山西晋城市政府印发优化电网项目审批流程的实施意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2022/5/25 18:02: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优化电网项目审批流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晋城各部门要深化落实“电力协同保障机制”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联动配合,特事特办,畅通电网建设的“绿色通道”,确保电网项目审批手续提速办理,将晋城市新增10 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电网项目前期、工程前期、工程建设三个阶段审批主流程压缩至69个工作日以内。主流程之外的其他行政许可、强制性评估、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等事项纳入主流程相关阶段或与相关阶段并行推进。

《意见》提到,根据全市经济社会和电力发展要求、新能源建设要求,在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指引下,电力主管部门科学组织编制市级电网规划。加强电网专项规划和详细规划、其他专项规划的街接,为电网发展预留空间,并在国土空间规划修编时,及时将新增电网项目补充纳入,预留站址廊道。城市电网预留地下管沟、廊道,积极推动电力管线入廊。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依据市政府审批的市级电网规划,根据供电公司申请,出具相关批复意见,供电公司根据批复意见开展电网项目前期工作。各县(市、区)政府按照批复意见将涉及的跨区域电网项目纳入重点项目,做好组织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原文如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