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泰永长征:2021年实现营收9.53亿 同比增加22.37%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5/19 18:40: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22年,随着新冠疫情常态化、产业格局重构、产业变革加速、房地产持续降温、原材料成本维持高位运行等因素使得经济形势面临众多的不确定。同时,随着国家双碳战略、新基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5G建设、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技术发展等,也为行业发展带来了诸多机遇。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提升;进口替代进程加快,国内中高端品牌市场机会增加;新能源风光储的大力推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加快构建,具有产品和技术领先型品牌的市场增量明显;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渗透,充电桩等充电基础设施需求明显;5G建设进度加快、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持续,中低压配电设备市场需求具备持续增长的基础。泰永长征作为深耕行业数十年的企业,专注于国内中低压电器行业的中高端市场,深耕细分行业,已经在多个细分行业具备一些的品牌积累和竞争优势。2021年,泰永长征实现营收9.53亿,比上年增加22.37%。泰永长征实现净利润9582万,比上年增加13.75%。

主要会计数据

3N.png

分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4S.png

泰永长征定位于中低压配电行业的中高端市场,专注于35kV及以下的变配电系统的智能配电产品及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具备为各种用户提高智能配电产品、智能电力运维、能效管理及设备生命周期管理等多方面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结合互联网、物联网和边缘计算技术,公司现已推出TYTFUTURE智慧物联电气综合云平台与系统解决方案,并基于这些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进行细分,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形成了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加附加价值的方式带动配电产品销售的模式。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电器、断路器、配网设备、新能源充电桩及TYTFUTURE智能配电管理云平台等产品,涵盖变电、配电、终端用电及充电领域,能够提供完善的中低压电器产品和智慧物联电气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营业收入构成

zyywfx.png

主要控股参股公司分析

1111.png

2021年取得和处置子公司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519134641.pn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