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大连电瓷拟斥1亿元设立全资子超创数能推动智慧能源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    2022/3/14 16:19: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大连电瓷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3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1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超创数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超创数能”)。

公司表示,长期以来,公司在电气设备及能源领域中形成了坚实的客户基础和良好的美誉度,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发电、输电、供配电及新能源等相关业务进一步拓展,推动智慧能源建设,为节能减排提供一定的数据支撑,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推动公司产业多渠道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是公司战略部署的又一举措。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