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星原文化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星原智慧能源(广东)有限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2/3/8 14:15: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星原文化3月7日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星原智慧能源(广东)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于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六楼6001房,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额为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2022年3月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经营范围: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 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 务;从事工业用材料、电工器材、电工设备、电线电缆、电线电缆设备及附件、 输配变电设备、金具、树脂复合材料、合成纤维、铜箔、工程设备及材料、计算 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电力监控通讯装置与自动化 系统软硬件产品、锂离子动力电池(组)、锂离子储能电池(组)、新型电池、电 芯、电池材料、电动车辆、电动自行车、环卫专用设备的制造与销售;驱动控制 技术研发及其产品的制造与销售;金属材料、塑料粒子、建筑材料、智能装备的 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及进出口贸易;仓储物流(不含运输、不 含危险品)及上述业务咨询服务;商务及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公共关系策划及咨 询服务;财务咨询服务(不得从事代理记账);人才咨询服务(不得从事人才中 介、职业中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以上咨询均除经纪)。

公司表示,智慧城市新能源工程项目建设围绕以整个城市开发为主题的新能源环保绿 色城市用电站、区级中小规模地面电站;企业、政府、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 屋顶分布式电站;可应用于工业储能,充电桩等综合能源利用;同时农光互补、 渔光互补、林光互补等设施农业地面集中式电站等亦有应用面。本次设立星原智 慧能源(广东)有限公司,希望使公司能够多元化发展,未来会积极地带给公司 更多的收益。

据了解,星原文化主营业务为智能机器人及设备电子产品零配件销售、技术服务与咨询以及动画IP版权运营,旗下知名作品包括《太空历险记》、《超能勇士》、《星原小宝》等等。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