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宁夏通信管理局开展“5G+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调研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2/3/1 18:26: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22年2月2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带领相关处室和部分企业赴宁夏五家工业企业、软件企业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李锦听取了各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及5G融合应用情况,掌握了各企业5G网络建设应用、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情况、在“5G+工业互联网”应用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锦就加快“5G+工业互联网”应用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推动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加快5G网络在工业生产领域规模化应用发展,加快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应用推广,实现宁夏本地工业企业融入东部沿海地区头部企业产业链,以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实现提质扩能。二要积极整合优势资源,争取国家对中西部地区的专项政策支持,对接行业内共性需求,搭建应用平台,与5G网络和算力资源有效结合,培育壮大“5G+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圈,完善工业互联网安全体系建设,强化网络管理、推动技术监管手段建设、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水平,提升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三要认真贯彻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