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输配电行业相关企业超150家上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发改委    2022/2/15 15:54:0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本网获悉,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结果显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威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双登集团有限公司、宝胜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超威电源集团有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瑞集团有限公司等145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龙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天发重型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

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低于150人、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低于2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低于1500万元等原因,评为不合格。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

更多输配电行业相关企业整理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16448935301589.png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改办高技〔2022〕6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管理部门):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2016年第34号令),我们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了评价,现将2021年评价结果通知如下。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技术中心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等1459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等112家企业技术中心因评价得分在60分以下、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低于150人、企业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低于20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低于1500万元等原因,评为不合格。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因企业自身原因未上报评价材料,评为不合格。请你们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对评为基本合格的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8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提出警告,请你们督促上述企业抓紧进行整改;对本次评价不合格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将撤销其资格(另行通知)。

本评价仅针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工作,不涉及企业其他方面的工作。

附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评价结果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2年1月28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