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作者:杨彬  2022/1/14 16:45:5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11日,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作批示,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毕亚雄作工作报告并讲话。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主席、分党组书记张波,副主席、党组成员张金亮,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傅培德出席会议。

孟振平对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加强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公司各级工会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民主管理融入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充分调动职工参与企业治理和民主管理;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提升服务职工工作质量,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张波指出,公司工会在政治引领、创新创效、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等方面成效显著,产改、职工创新等工作为国有企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典型样板。要求公司工会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的根本原则,履行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推动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持续强化工会改革创新。

毕亚雄总结了公司第二届工会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重点部署了“十四五”工会工作,要求公司各级工会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科学的方法举措和健全的工作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实践。

傅培德充分肯定了公司工会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有关报告和事项。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