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网科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1/9/26 14:43:2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对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科技”)举行了IPO审议会议,并于公布了审议通过的公告。

据悉,南网科技成立于1988年2月22日,前身为广东省电力工业总公司与华能发电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广华实业进出口公司。2004年,广华实业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广华实业更名为广东电科院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1月,广东电科院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网科技以电源清洁化和电网智能化为主线发展主营产品,逐步发展出技术服务和智能设备两大业务体系。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南网科技业绩呈现快速发展态势。2018年、2019年、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04亿元、5.82亿元和11.15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91.39%;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354.98万元、4349.30万元和8708.53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53.52%;同时资产负债率也呈下降趋势,分别为64.85%、42.97%和31.26%。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