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经研院、国网信产集团等国家电网直属单位社会招聘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网头条    2021/7/13 17:33:0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网经研院国网信产集团国家电网直属单位社会招聘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批社会招聘公告

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产集团”)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能源行业主要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数字新基建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信产集团秉持“互联·共享,让能源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使命,打造了“云—网—边—端—芯—智—链”全产业链业务体系,聚焦工业芯片、人工智能、大数据及云服务、网络及信息安全、能源服务等业务领域,全力支撑能源互联网建设,推动数字“双碳”产业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信产集团现拥有1家科研支撑机构、1家上市公司(含5家子公司)、50家分(子)公司、7个客户代表处,分布于北京、天津、成都、厦门、合肥、福州、西安、兰州等全国各主要城市,员工人数9000余人。

根据战略部署及业务发展需要,信产集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紧缺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1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信息

本次信产集团15家单位招聘管理及技术类岗位40个,共计49人,其中中级管理岗位1人。录用人员为市场化聘用,与各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如下: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