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西超90项工程核准 工程总投资15,6747万元!(附项目清单)(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    2021/6/21 17:04:55  我要投稿  

35千伏雒江线王眉支线改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雒江线王眉支线改接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柳江区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雒江线王眉支线改接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0.22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雒江线王眉支线改接工程总投资131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110千伏洛维站35千伏配套送出线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110千伏洛维站35千伏配套送出线路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柳江区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110千伏洛维站35千伏配套送出线路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0.33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110千伏洛维站35千伏配套送出线路工程总投资77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六马线改接至35千伏六塘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六马线改接至35千伏六塘站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柳城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六马线改接至35千伏六塘站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3.05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六马线改接至35千伏六塘站工程总投资366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千金线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千金线新建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兴安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千金线新建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25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千金线新建工程总投资2971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白高线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白高线新建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兴安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白高线新建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19.02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白高线新建工程总投资1878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220千伏荔浦(恒祥)站35千伏线路配套送出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220千伏荔浦(恒祥)站35千伏线路配套送出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荔浦市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220千伏荔浦(恒祥)站35千伏线路配套送出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23.7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220千伏荔浦(恒祥)站35千伏线路配套送出工程总投资2351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红沙站新增2号主变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红沙站新增2号主变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金城江区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红沙站新增2号主变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主变1台,容量5兆伏安。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红沙站新增2号主变工程总投资418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乔善站增容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乔善站增容改造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罗城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乔善站增容改造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主变1台,容量6.3兆伏安。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乔善站增容改造工程总投资529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共和站增容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共和站增容改造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大化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共和站增容改造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主变1台,容量5兆伏安。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共和站增容改造工程总投资662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隘洞站增容改造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隘洞站增容改造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东兰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隘洞站增容改造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主变2台,容量20兆伏安。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隘洞站增容改造工程总投资541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灵山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12.9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总投资1152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灵山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12.9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110千伏新光站35千伏配套线路工程总投资1152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220千伏奇容变电站35千伏配套线路送出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220千伏奇容变电站35千伏配套线路送出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苍梧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220千伏奇容变电站35千伏配套线路送出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35千伏线路21.12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220千伏奇容变电站35千伏配套线路送出工程总投资1769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35千伏谷西站增容扩建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35千伏谷西站增容扩建工程。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田阳区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35千伏谷西站增容扩建工程。

三、主要建设内容:改造35千伏变电站1座,主变1台,容量8兆伏安。

四、项目总投资:35千伏谷西站增容扩建工程总投资1156万元。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荔浦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荔浦市)。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荔浦市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46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34台,容量6.27兆伏安,10千伏线路18.17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54.4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2099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平乐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平乐县)。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平乐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6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8台,容量0.94兆伏安,10千伏线路11.67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8.94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595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资源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资源县)。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资源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28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4台,容量0.3兆伏安,10千伏线路0.9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3.34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851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龙胜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龙胜县)。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龙胜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61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58台,容量6.51兆伏安,10千伏线路48.4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101.43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4615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恭城县)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恭城县)。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恭城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25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10台,容量0.91兆伏安,10千伏线路1.61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16.59千米。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945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全州县)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

一、项目名称: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第三批项目(全州县)。

二、总体意见:为满足桂林市全州县经济发展的需求,改善当地农村生产和生活条件,保障农村居民的用电需求,同意建设该项目。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10千伏及以下项目93项。其中新建及改造配变94台,容量14.39兆伏安,10千伏线路35.38千米,新建及改造0.4千伏线路163.38千米,户表202户。

四、项目总投资:工程总投资7639万元。其中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剩余80%资金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未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项目,资本金(总投资的20%)由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自筹,剩余80%资金向银行贷款解决。以上项目银行贷款偿还均享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有关政策。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