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开展2021年配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1/3/19 14:02:3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10kV配网物资(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采购拟全面采用资格预审方式。为减少供应商制作投标文件时的重复性劳动,保证供应商信息真实性,提高评标采购工作效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开展配网物资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以下简称“核实”)工作,核实工作成果可应用于10kV配网物资(设备、线路材料)协议库存采购资格预审。

根据工作安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实方式、范围和对象

资质能力信息核实是对供应商资质、业绩等信息以及现场实际生产情况进行确认的活动,供应商自愿参加核实工作。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并非参与投标的前置必备条件,不存在“合格供应商名录”,未参加核实的供应商仍可正常参与招投标活动。

本次核实采用集中文件核实、属地现场复查的方式,即文件核实由牵头实施单位按物资类别分工负责,集中开展;现场复查由牵头实施单位组织,属地或就近省公司配合开展。

本次核实物资范围和牵头实施单位详见附表。

本次核实对象为按要求向牵头实施单位提交核实申请的供应商。

二、核实申请方式

拟参加核实的供应商须向相应物资类别的牵头实施单位提交核实申请,具体提交核实申请的方式详见牵头实施单位后续发布的公告。

三、核实流程

1.提交核实申请:供应商按各牵头实施单位公告所要求的时间和方式提交核实申请。

2.文件核实:结合供应商提交的文件资料,对其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ECP2.0平台”)中填写的信息进行核实。

3.现场复查:对供应商生产现场情况进行核实,现场复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以现场复查前通知为准。

4.信息公示:按照公示模板,公示所有参与核实供应商的ECP2.0平台所填信息,公示信息不区分专家是否核实为“是”。

5.核实反馈,通过ECP2.0平台,向所有参与核实供应商反馈核实确认的信息。

四、关于供应商注册信息变更的说明

拟变更注册信息(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供应商,请提前申请,尽快完成审核,保证ECP平台上处于“审核通过”状态。在2021年4月20日前不能完成相关审核工作的供应商,本次核实将受影响。

注册有关问题请关注公告《国家电网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ECP2.0)供应商注册常见问题解答》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com/2020042163319877_2019071434439422

五、咨询电话

资质能力信息核实相关业务(如资质业绩信息填报、核实规范、核实指南等疑问):详见牵头实施单位发布的核实公告中咨询电话。

ECP2.0平台问题(如工具安装、系统操作、系统报错等):010-63411000。

电子钥匙相关业务(如电子钥匙办理、过期更新等):4009915500。

注册信息变更相关业务(如变更企业名称、注册资金、法定代表人等):4008180899-1-1-6。

附表总部委托省公司实施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产品目录

企业微信截图_16161319316924.pn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