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西公布2021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涉及多项输变电及电网项目(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西省发改委    2021/2/19 13:24:15  我要投稿  
四、预备项目(14项)

448 长赣铁路江西段

449 沪昆高速昌傅至金鱼石段改扩建工程

450 樟树至吉安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451 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改造项目

452 南昌市西外环绕城高速公路英雄互通新建工程

453 靖安至樟树高速公路新建工程

454 昌北机场三期扩建一期路网配套工程(莘州大道、机场南路、机场北路、峰桥路、机场大道)

455 南昌-武汉1000KV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

456 江西省上饶市大坳灌区工程

457 鄱阳湖水利枢纽工程

458 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康东大桥东侧至新世纪大桥西侧段工程

459 南昌植物园

460 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安义县)

461 中国南昌国防教育示范城项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