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发布2021年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工作计划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11/30 14:03:3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开展供应商资质业绩信息核实(以下简称“核实”)工作,目的是减少供应商制作投标文件时的重复性劳动,提高评标工作效率。供应商可自愿参加核实工作。资质业绩信息核实并非参与投标的前置必备条件,未参加核实的供应商仍可正常参与招投标活动。不存在“合格供应商名录”。

一、核实工作方式

核实工作方式包括文件核实和现场复查。文件核实针对所有申请核实供应商,按照计划分批开展;现场复查根据业务需要开展。文件核实是指对供应商提交的资质业绩文件进行统计核实,核实内容主要包括供应商的基本信息、财务信息、报告证书、产品业绩、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售后服务和产品产能等。具体内容和要求以相关公告中为准。现场复查是指对供应商的生产现场条件进行核实和确认,现场复查内容一般包括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原材料组部件管理、售后服务及产能等内容,同时也会对文件核实阶段的报告证书、产品业绩进行复查。具体内容和要求以现场复查前通知为准。

二、核实范围

核实范围主要包括1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备、材料,通信设备,信息化设备,营销类物资,辅助类物资,35千伏-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电源工程服务等,具体核实范围详见附件1。核实范围根据实际业务需要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相关公告为准。

640.webp (49).jpg

三、核实时间

2021年核实工作计划如表1。根据实际情况,核实时间可能有所调整,各批次具体安排将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以下简称“ECP2.0”)提前发布公告,请以相关公告为准。

四、核实流程

核实流程详见附件2。拟申请参加核实的供应商,需及时关注ECP2.0相应产品具体核实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核实申请,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五、注意事项

供应商对所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的供应商,一经发现,将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招标投标活动产生严重影响的,将依法向政府招投标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报告。供应商在参加核实工作中提交的资质文件(如:各类证书、报告、生产厂房租赁合同、土地使用权证等)如已过有效期,则属无效文件。请各供应商认真梳理本单位的资质文件,及时更新,确保在参加每一次核实时,相关资质文件处于有效期内。

附件1.2021年核实产品目录

附件2.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信息核实流程

20201130_090817_010.jp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