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资委副主任袁野调研南方电网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2020/11/18 7:06: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10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袁野一行到南方电网公司,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行调研指导。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公司领导毕亚雄、肖立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袁野一行先后到南网数研院、南网科研院,详细了解科技创新、“科改示范行动”企业、“双百行动”企业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袁野对南方电网公司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资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国民经济“先行官”和产业链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双统筹”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袁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稳增长中发挥央企“主力军”“压舱石”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靓丽的答卷。要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更好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精准有效发挥激励机制作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强化管理,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落实落地,深入推进提质增效,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实现“两个力争”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孟振平重点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把创新放在核心地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改革、提升供电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当尖兵、做先锋。同时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国资委下达的稳增长目标,支撑“两个力争”目标完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南网力量。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