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舒印彪拜会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华能    2020/10/26 17:04:1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京拜会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王文宗、李富民参加会见。

章建华对舒印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能近年来推动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作为我国能源企业的主力军,华能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新能源,加大自主创新力度,谋划核电突破,积极布局科技环保产业,为保障我国能源稳定供应、电力网络安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章建华充分肯定了华能“十四五”发展思路,并表示国家能源局将支持华能“十四五”时期发展,共同做好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

舒印彪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华能的关心支持,并汇报了华能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和公司“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他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华能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服务“六稳”“六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显著,转型发展取得新突破,全国产化DCS等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扎实推进。他表示,面向“十四五”,华能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在国家能源局的指导下,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六个新提升”和“两大突破”战略任务为实施路径,以“两线”“两化”战略布局为依托,把推进结构调整作为主攻方向,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动力,坚持不懈抓好绿色发展、抓好基地型规模化自主开发、抓好科技创新,为加快“十四五”能源电力转型、推动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华能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