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奥数能受邀参加2020台州智慧能源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并做《泛能网数字化智慧节能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奥数能    2020/9/28 16:31: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4日,在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支持下,由台州市能源协会主办,新奥数能、台州汇林电力协办的“2020台州智慧能源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在浙江台州市成功召开。

640.webp (76).jpg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台州市发改委、经信局,能源供应商、运维服务商、节能服务商,以及仙琚制药、顶立新材料科技等市级创新管理标杆企业及10多家能耗重点单位的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应用数字技术推动区域能源结构调整,提升综合能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当前节能减排任务繁重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地使能源需供高度契合,减少不合理的能源消耗,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显得尤为重要。”台州能源协会会长叶卫忠在致辞中表示。他还指出,智慧能源管理充分利用数据分析手段,可以有效地解决用能企业需求与供给不匹配、能源利用效率偏低等问题。

作为“数字新基建”的典型代表,新奥数能的能源专家们分享了泛能网数字化智慧节能解决方案等系列内容,通过制药、机械制造、乳制品企业的数字化能源管理实践案例解析高耗能企业的节能提效路径,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作为泛能网的生态伙伴,汇林电力依托泛能网数字能源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互联网+电管家服务。董事长陈慧玲介绍到,泛能网平台帮助汇林电力升级了运维服务模式,实现了设备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运维,大幅提升运维效率,最终让用户实实在在受益,实现了安全、可靠、连续性生产。

泛能网服务的用户仙琚药业亦受邀发言。从企业的用能场景和生产制造需求出发,泛能网平台利用数字技术实现企业对能源系统和设施的全面可视化管理,通过数据分析,提供制冷机节能提效策略,助力系统能效提升。

会议交流期间,路桥经信局和海正制药等多个企业代表围绕园区与企业需求,与新奥数能能源行业专家在园区综合能源管理、节能服务和智慧物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基建”开启了数字技术与产业升级高度融合的新时代。泛能网正发挥平台核心牵引力,汇聚能源和数字服务生态伙伴,围绕用能企业需求,不断延展数字能源的应用场景,提供智能化、生态化的平台服务,为能源生态各参与方创造价值。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