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关注|国家电网取消“一纸证明”发放 强化信息在线公示及应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6/17 15:19:3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发文时表示,供应商资质能力“一纸证明”不是参与投标的门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没有“合格供应商名录”,2020年开始,取消“一纸证明”发放。

2020年开始,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后,供应商随时登录ECP2.0平台查看,并在ECP2.0上公示,接受监督。

核实过的资质能力信息,供应商投标时直接在线应用,但不是资格合格标志,只作为评标时评审参考。

企业微信截图_15923538518073.png

当大家看到“取消”二字时,心里慌了,业内专家提醒大家正确理解公告的意思:

业内专家解读:

1、“一纸证明”的作用一直都是公告上说的那样,它从来只是简化标书厚度的作用,减少纸张浪费及信息重复验证的无用功;

2、公告中国网公司只是把“一纸证明”的真实用途又说了一遍,估计也是看不惯社会某些企业到处引用什么 “国网优质合格供应商” 或 “国网入围企业” 等广告来宣传;

3、国网公告只是说取消纸质版“一纸证明”发放,审核信息照样在平台上,流程还是一样(试验报告、业绩、设备等一个流程都不会少);

4、请大家正确理解本公告的意思,以免错过重要的招投标活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