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储能招标丨江西新昌电厂18MW/9MWh储能调频项目设备采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    2020/6/16 16:05: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正在进行新昌电厂电源侧调频调峰储能项目一期储能设备采购,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工程静态投资7270万元,主要用于火电机组联合储能调频储能系统建设规模18MW/9MWh,通过对电厂进行调频性能升级改造,引入电储能技术与机组联合参与调频辅助服务。

5.png

(华中区域并网发电厂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根据最新的项目用地选址公示,储能项目一期选址位于新昌电厂变压器区域西侧,项目将布置19个标准集装箱总容量18MW/9MWh储能系统,主要包括储能电池箱、中压PCS箱和高压配电池本项目拟新建18MW储能系统,分为6MW/3MWh、4MW/2MWh、4MW/2MWh、4MW/2MWh四个子系统,分别接入#1、#2机组高厂变6kV母线A段和B段备用间隔,可分别辅助#1、#2机组同时参与调频,或单独辅助#1或#2机组单机参与调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