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公司    2020/3/11 17:05: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现开展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度资格预审工作。根据后续相关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方式,本资格预审结果可作为参与投标的资格条件,请各供应商高度重视。现就开展2020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年度工作安排

1、品类安排

2020年度全年共开展四轮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第一轮资格预审品类199个,后续轮次新增资格预审品类按南方电网公司发布公告后开展资格预审。

2、时间安排

2020年度四轮资格预审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QQ截图20200311131555.png

3、合格结果有效期

QQ截图20200311131633.png

(二)第一轮资格预审工作安排

1、品类及分工

2020年度第一轮资格预审品类及分工详见附件1:南方电网2020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计划(物资类)。

2、时间安排

QQ截图20200311131701.png

后续第二、三、四轮次资格预审的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南网物资公司发布的资格预审公告。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

(一)资格预审对象

2020年第一轮资格预审对象:

所有在南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记的资格预审品类潜在供应商,包括2019年度资格预审合格、不合格供应商,以及未参评、新注册登记供应商。

2020年第二、三、四轮资格预审对象:

1、已注册登记有意向参与资格预审的潜在供应商;

2、资格预审评审不合格供应商;

3、2019年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

4、新增资格预审品类的供应商;

5、现场核实不满足资格预审标准要求的供应商。

(二)资质条件

1、已在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相应评审品类注册登记的供应商。

2、只接受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经销商、回收商和其他中介代理机构申请,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三、资格预审标准

南方电网公司对资格预审和资质能力评价标准做了重大修订,资格预审标准详见附件2: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0修订版),资质能力评价标准详见附件3: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评价标准(V2020修订版)。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包括:

1、资格预审承诺函(已固化至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2、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对应资格预审标准的佐证材料。

3、南方电网公司开展GIS、HGIS组合电器及变压器型号审查,资格预审标准中“型式试验或检测报告”项要求采用型号审查结果。GIS、HGIS组合电器及变压器只接受通过型号审查的供应商参与资格预审,且在参与该品类资格预审时不再提交“型式试验或检测报告”项佐证资料,该评审项直接采用型号审查结果给予通过;未通过型号审查的供应商,不接受其参与资格预审;型号审查结果详见2019年11月4日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的《关于110kV-500kV组合电器、110kV-500kV变压器和110kV-220kV断路器设备型号审查结果(2019年第03版)的公告》。

QQ截图20200311131756.png

五、资格预审文件提交

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完成登记注册,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在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申请人在电商系统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登记注册及自评操作指引可在下载中心下载。

1、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须同时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按资质能力评价标准提交自评结果,同时开展资质能力评价。

2、参加资格预审的供应商须严格遵照供应链统一服务系统要求,对应标准逐项上传文件,如未按照要求上传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3、因南方电网公司新发布资格预审及资质能力评价标准,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对原提交的佐证资料进行全面核查,保证佐证材料的正确性和完整性。参加过2019年资格预审的供应商,应清除无效、过期的佐证材料及其冗余信息,范围包括且不限于:注明有效期的证书(报告)、过期业绩的合同(发票)、年报数据等。

4、特别提示:新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0修订版)》有169个品类明确产品资质许可试验项目,详见资格预审标准文件包中《南方电网公司资格预审标准产品资质许可试验项目清单》。资格预审申请人提交佐证材料时应详细核对试验项目,按评审项目要求上传完整的PDF 格式试验报告,并将报告中对应的检测项目明显标注(如底色标注或方框标注),在系统按要求中填写对应试验项目及其所在页码,当多个试验项目共用一份试验报告时,相应报告作为附件仅需上传一次。

5、本轮资格预审工作由南网物资公司负责接收和回复澄清答疑(邮箱:nwdzsw@csg.cn)。

六、资格预审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委员会按照各品类评审标准,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评审。

2、根据资格预审委员会提出的评审意见,南方电网公司根据需要安排现场核实。

七、结果公示

1、评审结束后,南网物资公司将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不合格结果公示,并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将不合格结果及原因向相应申请人反馈。

2、如申请人或利害关系人对不合格结果有异议,应在收到评审结果3日内提出,异议应加盖公章并发送到邮箱:nwdzsw@csg.cn,南网物资公司统一答复。

八、结果发布

评审结果经南方电网公司审批后,南网物资公司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结果公告,并通过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向资格预审申请人反馈评审结果。

九、其他事项

1、公告发布网址

本公告在中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发布。

2、咨询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供应商服务窗口

业务流程咨询:4008100100转1转0

系统操作咨询: 4008100100转3

3、监督与投诉

网站:,邮箱:nfdwjcb@csg.cn。

4、附件

附件1:南方电网2020年度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安排计划

附件2: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格预审标准(V2020修订版)

附件3: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评价标准(V2020修订版)

附件4:关于供应商ERP系统与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对接的说明

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0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