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毛伟明董事长到鲁能集团、国网物资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调研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2/13 15:53:1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12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来到鲁能集团、国网物资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干部员工。毛伟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参加检查调研。

走进鲁能集团办公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红色标语十分醒目。毛伟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参观了鲁能品牌展示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对鲁能集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党建引领,明晰产业布局,健全管理体系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得知鲁能集团服务的13万住户、40万业主确诊和疑似病例均为零时,他十分高兴,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在国网物资公司,毛伟明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应急物资采购、调配等情况。他来到物资供应商服务中心,了解集中招标流程、服务模式等情况,对物资公司主动作为,做好应急采购、保障物资供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创新方法,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提升物资供应效率,做好流程再造、模式创新。

毛伟明指出,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认识到位,组织体系到位,应对措施到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毛伟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公司党组提出的“一个提高、六个强化”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公司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要求,坚决有力防控,科学有序复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加大防疫物资筹措力度,畅通物资供应渠道,保障应急支援,做好前方抗击疫情的坚强后盾。三是要求真务实,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将困难考虑得再具体一些,将措施采取得更扎实一些,继续保持本单位“双零”目标,力争做到零确诊和零疑似。

公司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国网研究室、物资部、产业部主要负责同志,鲁能集团、国网物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