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毛伟明董事长到英大国际大厦办公区、国网国际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调研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2/12 14:20:4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1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一行到英大国际大厦办公区、国网国际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干部员工。毛伟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罗乾宜参加检查调研。

英大国际大厦是公司所属金融单位的集中办公区。毛伟明一行来到这里,详细检查了办公区和中国电财本部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调研了解日常经营、金融保障等情况,听取了英大集团、中国电财、英大财险、英大人寿、英大信托5家单位的工作汇报。毛伟明对5家单位取得的良好业绩、具有的行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持续壮大公司金融业务综合实力,有效管控各类金融风险,积极把握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等新业态新方向,应用现代科学技术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公司主业主责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随后,毛伟明一行来到国网国际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海外资产并购、绿地项目开发、资产运营管理等情况。在企业发展成就展板、巴西美丽山项目沙盘前,他不时驻足观看,询问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毛伟明对海外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毛伟明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公司党组提出的“一个提高、六个强化”的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毛伟明强调,北京作为首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公司系统在京单位员工数量多,疫情防控压力大,要以实现“双零”(确诊和疑似病例为零)为目标,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抓实抓到位。要加强办公场所管理,针对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坚持勤通风、勤消毒、测体温,推行远程办公、网上办公、弹性办公。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力有序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公司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公司副总会计师兼英大集团董事长李荣华,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国际部主任朱光超,国网研究室、财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国网国际公司、英大集团、中国电财、英大财险、英大人寿、英大信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