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再发13批物资采购项目延期 涉及江西、新源、江苏、电动汽车公司、冀北电力、四川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2/1 16:22:3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获悉,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又公布了13个批次的采购项目延期公告。涉及江西、新源、江苏、电动汽车公司、冀北电力、四川等。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2020年第一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发放工作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182001ECP、182001非ECP)、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公司2020年第一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182002ECP、182002非ECP)的中标通知书发放工作,现决定延期举行,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间及集中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中标人提供《关键人员配置表》时间另行通知。请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开标延期公告-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非招标采购项目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非招标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询价项目、邀请竞争性谈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开标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非招标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询价项目、邀请竞争性谈判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上午11:00开标,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递交应答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应答人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及本平台公告信息。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

国网新源建设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关于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物资、工程、服务招标采开标时间推迟的公告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原定于2020年2月9日下午15:00开标的“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物资招标采购(招标编号:GWJSZB2001)”和“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工程、服务招标采购(招标编号:JSDL-2020-ZB01)”两个项目,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以及开标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待定,确定后将在本平台另行公告,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平台公告信息。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网江苏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8日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网络安全备品备件购置项目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 2月11日9:30开标的“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网络安全备品备件购置”项目(招标编号:SGEVS2003-ZB01-HL03),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物资增补招标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 2月11日9:30开标的“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物资增补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GEVS2005-ZB01-HL005),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服务招标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 2月11日9:30开标的“国网电动汽车2020年第一次服务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GEVS2002-ZB01-HL02),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工程招标采购项目延期公告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 2月11日9:30开标的“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工程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GEVS2004-ZB01-HL04),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电网工程及服务(框架)招标采购开标延期公告

(招标编号:JB20-GCFW-ZB01-012002)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电网工程及服务(框架)招标采购(招标编号:JB20-GCFW-ZB01-012002)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9:30开标(投标人于2020年2月9日下午14:00-17:00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均接收投标文件),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冀北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零星工程及其他服务(框架)招标采购开标延期公告

(招标编号:JB20-QTFW-ZB01-012003)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零星工程及其他服务(框架)招标采购(招标编号:JB20-QTFW-ZB01-012003)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9:30开标(投标人于2020年2月9日下午14:00-17:00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均接收投标文件),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冀北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20年预安排物资招标采购项目开标延期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网公司近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原定于2020年 2月11日9:00开标的“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20年预安排物资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WSC202002WZ07),现决定延期举行,开标时间及集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公共信息、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网四川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物资采购项目供应商资格预审延期公告

各相关供应商: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江苏省委省政府、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原定于2020年2月4日组织开展的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物资采购项目供应商资格预审工作(资格审查项目编号:JSDL-XLWZSC-AF-2020-01-001)暂停进行,具体时间待定,确定后将在本平台另行公告,请各相关供应商及时关注本平台公告信息。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2020年第一批授权采购延期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原定于2020年2月10日上午9:30开标的“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2020年第一批授权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DL-XLFW-NJ-2020-01-001至JSDL-XLFW-NJ-2020-01-014)”,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以及开标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待定,确定后将在本平台另行公告,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平台公告信息。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京供电分公司

江苏兴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标项目延期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原定于2020年2月5日上午9:30开标的“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JSDL-XLWZ-AF-2020-01-005、JSDL-XLWZ-AF-2020-01-016~024)”,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以及开标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待定,确定后将在本平台另行公告,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本平台公告信息。

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