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公司召开2020年基建工作会议:会议部署了2020年基建工作重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张献方  2020/1/20 14:06: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1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基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基建工作,分析面临形势,部署2020年基建工作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坚定目标,攻坚克难,奋勇拼搏,深入推进电网高质量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泽洪说,2019年,基建工作着力夯实安全基础,突出建设质量,推进依法合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基建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工程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依法合规建设稳步推进,技术管理创新能力稳步提升,造价管控水平更加精准,数字化平台建设扎实推进,基建队伍能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深化对推进电网高质量建设的认识,明确“三个更高”目标,提高设计质量、设备质量、施工质量;把握“六个践行”重点,践行安全、合规、绿色、标准化、精益化、智能化建设;落实“五个坚持”保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专业协同、以人为本。

会议部署了2020年基建工作重点,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完成6个方面重点工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专项电网建设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健全基建安全保证体系、监督体系,推动两个体系有效运转,确保基建安全稳定局面;加强设计、设备、施工质量管控,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深化合规管理,强化精准管控,持续深化电网建设精益水平;建好用好基建数字化平台,挖掘数据价值,推进电网数字化电网智能化建设;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员工培训赋能,培养打造高素质基建队伍。

国网基建部、特高压部作专题发言。7家单位作经验交流。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基建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

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宁参会。总部相关部门、各省级电力公司、相关直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会。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