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主持召开公司党组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0/1/20 11:10: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月1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毛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辛保安,公司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毛伟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让初心和使命在思想深处扎根、在内心深处铸牢、在言行一致中彰显。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司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建立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践行国家电网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中央设立国家电网的初心和国有企业“六个力量”新的历史定位,把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服务质效,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使公司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毛伟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巡视整改“见底清零”;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挥中央企业“大国重器”的重要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公司助理、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公司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