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全榜单|2019《世界品牌500强》中国仅国家电网、华润等40个品牌入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世界品牌实验室    2019/12/16 9:14:1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9年度(第十六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12月11日在美国纽约揭晓。得益于云计算和无人驾驶等领域的业务增长,去年的亚军谷歌(Google)一举击败亚马逊(Amazon)荣登榜首;亚马逊退居第二;2019财年净利润大增的微软(Microsoft)名列第三。美国占据500强中的208席,稳居品牌大国第一。中国入选的品牌只有40个。其中表现亮眼的品牌有国家电网、腾讯、中国人寿、华润、长虹、青岛啤酒、中化、五粮液、国航、中国航天科工、恒力、中国光大集团、徐工。

今年新上榜的品牌总计有35个,这些品牌分散于各个行业。其中,有7个品牌来自英国,其余来自于美国(5个)、日本(5个)、法国(4个)、中国(4个)、加拿大(2个)等。新上榜的品牌中,排名最高的品牌为中国的华润(China Resources),位于总榜78名。华润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产业发展,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法国马爹利(Martell)、日本大金(Daikin)、英国咖世家(Costa)等著名品牌也榜上有名。中国新上榜的品牌除了华润(China Resources),还有中国光大集团(CHINA EVERBRIGHT GROUP)、徐工(XCMG)以及魏桥(Weiqiao),这几个品牌在各自领域成绩斐然,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得到不断提升。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