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阿尔及利亚计划加强高压输电网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9/8/30 14:23: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据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新社》消息,阿能源部长穆哈迈德·阿卡布日前在瓦德省(ElOued)宣布一项旨在加强全国高压输电网的计划,以改善电力供应。在视察瓦德省能源基础设施期间,阿卡布表示他的部门正在努力“实现加强全国高压输电网计划,以改善电力供应”,尤其是建设新的能源基础设施“以杜绝电网故障和减少不通电地区”。

阿卡布表示,电力供应即使在高峰时期也能保证充足,该计划主要是为了实现输电网络的优化经营。关于今年夏天发生的停电问题,该部长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高压电网的故障引起,因此他再次强调了完成正在进行的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关于部分地区和县市连接天然气网络的问题,阿卡布表示已经有很多项目完成,以达到全国70%的覆盖率。该计划涉及所有县市。在访问期间,阿卡布访问了Elfoulia电站,该电站于2018年投入使用,为加强国家输电和变电网络做出了贡献。该电站雇用了40名员工。阿卡布还在电站听取了关于瓦德省电网和变电站的介绍。

(驻阿尔及利亚使馆经商处)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