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广西玉林市推进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玉林日报  作者:曾昶  2019/8/28 11:31:3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随着博白农村电网建设储备项目仓库绝缘导线的顺利运抵,由南方电网广西玉林供电局牵头,农投集团玉林各县水利电业公司负责的农网建设物资储备工作已初具规模。至此,玉林市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工程再次提速。

为了进一步保障地方居民生活的安全、稳定、可靠用电,提升生活质量,7月30日,自治区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在邕签订了《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与此同时,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与广西农村投资集团签订组建新公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新公司,由广西电网公司牵头承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旗下广西水利电业集团管辖40个县(市、区)农村电网的投资建设相关工作。

为此,玉林供电局将改造工作列为局党委攻坚任务,坚持全网一盘棋的管理策略,由局党委直接牵头,各相关业务部门具体负责,提前介入,通力协作。强化人才储备,依据公司投资规划方案,统筹管理,联合玉林、博白、容县、陆川水利电业公司组建玉林联合指挥部,组织各水利电业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开展培训和交流;加强电网规划,挑选精兵强将提前开展可研及现场勘查工作,详细掌握重过载台区分布,及时修编投资计划建议表,并督促相关设计单位及时做好图纸设计工作;加快物资储备,组建物资管理人员队伍负责各区域的物资供应跟踪工作,密切与各供应商联系,确保到货进度与改造计划一致。

截至目前,玉林网区已完成4个县(区)139个10千伏项目、4004个台区项目的规划,以及第一批项目现场勘查及图纸设计工作,并于本月19日开展评审;在物资储备方面,玉林网区已储备了架空绝缘导线17.12千米,651套台区变压器组合包,80根电杆。按当前物资储备进度,预计9月,玉林网区可具备农网改造工程全面开工的能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