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辛保安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进一步深化合作 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9/8/28 11:09:0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8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在京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辛保安代表公司欢迎南存辉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今年年初,公司确立了“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着力打造枢纽型、平台型、共享型企业,加快推进坚强智能电网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协调并进。随着新能源、储能、数字通信等技术的发展,公司将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与电网深度融合,推动电网向能源互联网转型升级。公司希望与正泰集团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构建互联互通的上下游产业链,并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为我国电力工业持续健康发展、经济社会不断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南存辉对国家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正泰集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正泰集团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技术融合发展趋势,提出了“一云两网”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应用服务、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水平,探索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国家电网公司提出的“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新战略为上下游产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给予正泰集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坚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与能源互联网的融合。

国网营销部、互联网部、宣传部负责人,正泰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